春意燒唔盡

我與風月有關了

【y白】关于一往情深的日常

1.怀里
有一次朋友之间组织春游y白就报名去了,然后要去一个什么山附近野餐。
微信群里有人说什么都不用带他会带好一切然后没有的到那里也买的到。
小白前一天特高兴躺在床上睡不着,y说你在翻身我就不客气了。
小白听罢故意晃了晃床,y说到做到一胳膊把他揽回来,小白的背紧紧贴着他胸膛特别热,然后小白脸就红了,还要逞强在那儿喊:“要死了要死了y这个辣鸡公报私仇你看我不……”
“不怎么?你现在可在我怀里。”y张嘴咬他耳朵,小白这下害怕了缩了缩脖子窝在y怀里不动了。

2.我的东西全都给你
第二天去春游两个人也不敢太张扬,乖乖带个口罩出门,这个季节柳絮满天飘,y一闻就打喷嚏,有点过敏性鼻炎。
站在门口小白还真就什么都不带了,就揣了个手机和钱,为了造型还挑了个和y一起买的单肩包背着,y皱了皱眉又进了餐厅,灌了慢慢一杯温水放进小白的包里,小白一看这么大一瓶嫌重不愿意背:“我不要你自己抱着嘛。”
y不知道抽什么疯拽着他的书包带子边晃边说:“诶呀小白你是不是不爱哥哥了一杯水都不愿意帮哥哥背的呀。”
小白假装吐了然后乖乖任他把水杯放进去。

3.药
到了那个春游的地方几个人找了一个比较僻静的地方方便y白活动,y白看着他们真心话坐的远远的生怕爆料,然后小白应该是看见了一个柳絮就追着那个柳絮往天上吹,柳絮飞到y周围马上要掉了,小白特别着急,而且y一座大佛一样坐在那挡住他够不到那个柳絮,然后他就撑着y的腿往上吹接住那个柳絮,柳絮飞到两个人中间的时候y突然顶着柳絮凑过来,两个人口罩和口罩挨在一起接了个吻,小白一下就脸红了,伸手打y说:“你怎么这样呢我好不容易吹了这么久。”
“哦你是在吹啊我以为你要用嘴接住它。”y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过了几分钟吧y开始打喷嚏,小白看着他笑心想你活该吧,y一把抓过他说都怪你你给我治好不然弄你哦。
小白:…
然后一群朋友就听见一边响亮的“啵”声,大家不约而同都没忍心回头。

4.反向亲吻
小白有天放学特别早y就赶来接他,小白背对操场坐在操场旁边的那个栏杆上打游戏,真的因为堵车过了好久y才来,学校里已经没什么人了,然后y就侧身走过去和小白反向面对操场坐着,小白看人来了还有点生气想着这么久才来,然后就撅着嘴说哇你今天不哄我一下我今天一定回我妈家。
y看他特别可爱就问他怎么哄。
小白指了指嘴巴说好吃的吧。本意是让y赔他上次吃了一半y不让他吃的那个蛋糕。

y盯了他两秒,就着这个相反姿势的捏住小白的下巴亲了一口,说:“好吃吗?”
小白怒说:“赔我蛋糕!”
y坏笑又凑过去:“再让我尝口。”

5.盖帽式疼爱
有天小白回家没带伞,y让他去y学校找自己,他有伞可以一起回家。
小白站在y教室门口,一直等到他下课,他的女生同学出来之后就笑着喊y你搞快点你弟弟来咯,y书包拉链也来不及拉就跑出来,小白看着他伸手说:“伞。”
y脱下外套示意小白进去,小白一下就和吃了苍蝇一样:“那这样我不如用我外套还来找你干嘛。”
y看他不懂于是直接把外套盖在他头上,裹的严严实实的然后带着人走进雨中。
回家以后y整个人湿透了,和小白说:“你看到没叫你来找我你不会淋雨的也不会摔倒,我会带着你走。”
小白急匆匆的去收干毛巾往他头上一盖,说:“看到个屁,你个傻叉,你盖我一次我盖你一次,平了。”

6.打伞
认识y白的都知道这俩人有个大毛病,每次下雨的时候谁打伞谁必湿,因为回家的路上有水坑,为了方便行走就会搭一块一块的木板或者砖块,只能一个人过,每次打伞的话就会同时顾及不到两个人,然后一般打伞的那个走后面,就会把伞撑到前面人的头顶,自己就接受雨淋走一段路。

7.你就是我的梦啊

y白周末会一起骑单车,他们有个秘密基地有一片草坪,草特别软也没有宠物拉便便,两个人骑累了就躺在草坪上。
这天小白先卧倒然后y跟着坐下来躺在他肚子上,小白推他脑袋说:“诶呀你个猪太沉了吧,好痒好痒。”
y整理了一下姿势不动了,伸手对着云朵来回划划划,小白说你怎么像个智障。
y反驳他:“你知道什么啊,这叫枕梦负手画黄昏,懂不懂你。”
小白不吭声,没有反应过来y说了句情话,只是呼噜y的脑袋。
y看他一根筋迟钝,就说:“你就是我的梦呀,你没听出来?”
小白呼了口气,肚子带着y也向下陷了一点,像是要把y融进骨头里去。
小白说:“时间要是在这时停下,那些我没实现的愿望,也就值了。”
y问:“什么意思。”
小白说:“你就是我的一切啊,懂没?”
y脸竟然有点烧:“小家伙。”

就这样一直到老吧。

—tbc—

emmm在一波齁甜以后我是真的要七月见了哈哈想写y白很久,如愿了!

评论(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意燒唔盡 | Powered by LOFTER